Tuesday, March 17, 2015

尸语者 / 无声的证词 / 第十一根手指





尸语者 / 无声的证词 / 第十一根手指
作者:法医秦明

一眨眼,都快一年木更了。这三本是我在iReader买下来阅读(看到很多人在评论区赞好!我就读一读支持)。

这系列是关于一位法医在面对各案(事)件上运用法医学专业知识,细心的观察,推理真相!

从书中的描述,我能想像到法医这职业的重要性,还有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到他们的幸苦。真的是值得我的敬佩!如果没了作者这么有正义感的法医,这世界应该会存在很多悬案啊。

可是我读的时候,最不能忍受的是无辜的生命(尤其是小孩子,年轻人)因一些人为了个人理由,被杀害了。(╥﹏╥)

好看!期待着第4本!呵呵,支持作者多写,分享他的故事。

阅读的日期 :15 March 2015
评分 :7.5/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